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澳门威尼斯人官方app

澳门威尼斯人官方app:有媒体报道了河北衡水枣强一名学生服药后不幸死亡的事件

时间:2020/10/11 21:06:16   作者:   来源:   阅读: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近日,有媒体报道了河北衡水枣强一名学生服药后不幸死亡的事件,引起社会关注。事件发生后,枣强的领导人县党委和县政府高度重视,召开了部门尽快协调会议,要求公安部门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,并宣布这一事件当事人的父母。公安部门积极联系上级医学检测部门,加快当事人血液检测进程;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药品管理,推进药品全系统管理;...
近日,有媒体报道了河北衡水枣强一名学生服药后不幸死亡的事件,引起社会关注。

事件发生后,枣强的领导人县党委和县政府高度重视,召开了部门尽快协调会议,要求公安部门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,并宣布这一事件当事人的父母。公安部门积极联系上级医学检测部门,加快当事人血液检测进程;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药品管理,推进药品全系统管理;教育部门走访双方家长,稳定双方情绪,解决实际困难。

据枣强县公安、教育等部门调查,9月19日6时15分,枣强县新屯中学学生郑某早操结束后,在楼道饮水口大量吞食降心率药物。吞咽后,知道这件事的同学们两次劝郑和他一起在水池里呕吐,并劝他联系父母。郑说,他的身体是一样的,他没有联系他的父母。早上7点读完早书后,郑靠在门上,脸色苍白,身体虚弱。得知情况后,新屯中学的负责人立即开车将他送往枣强县人民医院。经过7天的努力,医护人员仍然无法挽救他的生命。据调查,9月初,郑因心脏不适开始服用降心率药物。

枣强县教育部门表示,他们提醒学生家长,如果他们有疾病,应该去正规医院就医,并合理使用药物。同时,学校应加大对情感问题的重视,加强心理健康教育,避免类似现象的发生。(完成)


相关评论

本类更新

本类推荐

本类排行

本站所有站内信息仅供娱乐参考,不作任何商业用途,不以营利为目的,专注分享快乐,欢迎收藏本站!
所有信息均来自:百度一下 (太阳城网)
豫ICP备14004537号-2